close

火之女神井兒 904.jpg  

在昨日(9月3日)播出的MBC TV月火劇(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)《火之女神井兒》第20集中,上演了柳井(文根英 飾)本想離開分院,卻突然改變心意向李強天(全光烈 飾)宣戰的場景。

不久前,誓稱為百姓製作碗器的井兒,向李強天行禮道:「以後不會再見了。」便走到了分院的門口。可是,正要邁過門檻之刹那,透過金泰道(金汎 飾)得知李強天唆使他人殺害自己的父親柳乙潭(李鐘原 飾)一事。泰道深怕井兒的性命也會受到危害,因此希望她儘早離開分院。

不過井兒卻道:「殺死我父親的人,竟是坐在分院郎廳之位的人,而且戴上朝鮮最高瓷器匠的假面具,不僅蔑視我父親,還責打我、想趕走我,你讓我怎能離開?」表示決定留在分院之意。

接著,井兒在面見李強天的畫面中,宣稱:「我就在剛才改變了心意。我要遵守與父親的誓言。我可以等到贏過郎廳大人,並向我道歉曾經對我父親的侮辱之後,再離開嗎?」金賢景/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糖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