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火之女神井兒.jpg  

昨日(8月19日)播出的MBC TV月火劇(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)《火之女神井兒》中,光海(李尚允 飾)終於發現自己對井兒(文根英 飾)的感情非比尋常,而泰道(金汎 飾)則向井兒求婚,卻遭到對方的拒絕。

泰道叫井兒出來,為她準備了浪漫的煙花秀,向其求婚。他說:「大叔讓我照顧你,我想成為你的依靠。」井兒問道:「是向我求婚嗎?」結果泰道表示:「就算現在不行也沒有關系。我可以等。」夢想成為陶藝家的井兒直接拒絕了泰道的求婚,她表示:「如果旁邊有人依靠,我會變脆弱。”

之後為了與文師承(邊熙峰 飾)一同留在分院,井兒全力以赴準備著與李毓道(朴健衡 飾)的競賽,但兩人做好的瓷器卻被李江天(全光烈 飾)用計毀壞。

為了安慰因為過度失望沒有吃飯的井兒,光海帶她去了市井,兩人回憶起初次邂逅的場景,臉上泛起了笑容。光海暫時離開,井兒則看到小孩子拿起的酒瓶,突然想到了什麼,追向光海。回來的光海發現井兒已經不在,再發現後面的不良之徒,非常緊張地去找井兒。光海終於發現手握酒瓶的井兒,抓住她說「不要再從我的視線裡消失」,他終於明白了不知不覺中自己對井兒已經產生深厚的感情。

一直爭吵不斷卻走進彼此的井兒與光海將要開始兩人的戀情,但作為分院的沙器匠的井兒與皇太子光海很難最終走到一起。

開始就能預測結局的這段愛情將何去何從,還有一直專情於井兒的泰道,三人之間的三角愛情關係將怎樣變化,讓我們拭目以待。姜效真/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糖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