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主君的太陽》蘇志燮向孔孝真表白.jpg  

在昨日(9月5日)播出的SBS TV水木劇(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)《主君的太陽》第10集中,朱中元(蘇志燮 飾)向太恭實(孔孝真 飾)表達了愛意。

朱中元突然出現在太恭實的大學同窗會上,還對太恭實說道:「因為你,我退婚了,所以你要負責。」隨後,拉著太恭實的手離開了聚會現場。此前,朋友圈裡盛傳太恭實因為第三者而被富翁所拋棄的傳聞,所以為了平息這一傳聞,朱中元親自出面幫了恭實一把。

朱中元拉著太恭實的手,並對太恭實的朋友們說道:「我的寶貝傷透心了,所以這頓飯由我請吧,各位好好玩啊,寶貝,跟哥哥一起走吧?走。」隨後,驚慌失措的太恭實問道:「你為什麼那麼做?如果我能過稍微好點的生活,我會自行離開的,現在開始我要對很多事情負責。”

對此,朱中元說道:「那你就負責這件事吧,我好像愛上你了,你該怎麼辦?」金賢京/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糖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